小陈儿

“世界如此浑浊 罪与爱同歌”

🌠【gb乙游】痛爱

“呦,让我看看这是谁家的小狗儿?”


你一边用幸灾乐祸的口吻和他说话,一边蹲下身子用手掐着他的下颌强让他与你对视


“知道你点秘密就想杀了我?小气玩意儿”


应该是被血堵住了嗓子,他一句话都没有说,只是用眼睛看着你,如果不是浑身没力气,估计要掐死你了


他很聪明,只是算错了一步,他从未想到你会和他的仇家联手,一起把他逼入绝境。他头上的血还在流,失血过多导致身体渐渐变冷,他开始发抖


你脱下外套裹在他身上,然后把他试图自裁而划的破烂不堪的手腕简单的包扎了一下,然后在合作方不解的声音中把人抱起来,塞进车里


“这是我的事,不用你管”






————————————

你到了家就把他的脚腕锁在了床脚上,你清楚他这种人醒了之后就不惜一切也要离开,所以直接找了警用手铐,一点活动余地也没有。做到他无路可退


他因伤口感染而持续低烧,断断续续吃了几天药才好转,睁开眼后看见你着实是不小的惊吓,下意识就像逃离,但脚踝被拴住,只能往上撤一点,又被你拉着脚腕抓回来


“现在知道害怕了?那会杀我灭口的时候是要多狠有多狠”


他强撑着坐起来,和你僵持着,认清局势后怯色倒少了几分,哑着嗓子和你提要求


“放我走”


“我他妈凭什么放你走?凭你差点一枪把我打死?”


“你不放我走,等我跑出去,第一个就杀你”


一次不愉快的交谈经历,导致他第二第三天开始绝食,似乎要把自己饿死。第四天,防止他被饿死,你端着清淡的菜打开了他房间的门,看着床上精神不济的小律师,有点头疼


“为什么不吃饭?”


“看着你反胃,吃不下”


他把脸深深埋进枕头,不想理你。无疑在挑衅你,你把他拦腰一抱,掰着他的下巴开始给他喂饭。他猛烈挣扎,呛了好几口饭,好歹是吃了些


“剩下的自己吃,你也不想让别人知道你杀了个人,对吧”


凌清绪对你的威胁没有丝毫办法,怨毒发疯的蛇只能乖顺的拿起勺子,一口一口吃着热粥






————————————

他从未停止过逃跑的念头,铁质的手√铐在他的脚踝处一次一次留下伤痕,但他毫不在乎,仍旧在离开你的视线后密谋逃跑


你没办法,只能在每次看他的时候帮他揉揉大腿和脚腕。虽然这并不影响他想杀了你,光是每次帮他揉腿时私藏小刀划伤你就有七八次


你无甚在意,只是每次都装的很生气,掐着他的脖✘嘤✘子把他摁在chuang上,*得他第二天嗓子哑的话都说不出来,只能蔫头耷拉脑的拿眼睛瞥你


渐渐的他也就不想着跑了,自己身上的伤痕也少了很多。但你从不敢放开他,因为他眸子里掩藏的分明是滔天的恨意和疯狂


但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他刚乖了些外面的业务就开始躁动,你镇住了其他的事情,自己身上也都是伤


你什么都不记得,只记得自己晃晃悠悠进了他的房间,然后栽倒在他身边,他接住你,为你清理伤口


“你心疼我?”


这是你醒后的第一句话。他没有回答你,只是坐在床头低头看着法律文献,有些不愿面对现实


你犹豫了会,抬头赏了个吻给他


“走吧,带你出去转转”






————————————

深冬的天气有些冷,你给他拿了厚的衣物穿在他身上,和他一起到院里看雪


他不常照太阳,皮肤比之前还白皙,透露着病态。双腿也因为不走路而打软,走几步就要喘口气


你不和他说话,他只静静的盯着飘扬的雪花,屋外白雪皑皑的,他似乎和雪融为了一体


凌清绪此刻似乎放下了所有,冷了会撒娇似的把双手伸给你,然后让你揣进自己的口袋里取暖,还会低头让你把帽子给他自己戴上


“今天怎么这么乖?”


你抚去他鼻头的落雪,把他搂在怀里问他。他却没有立刻答话,把发凉的脸蛋埋在你的颈窝里取暖,过了很久才趴在你的耳边开口,而话却让人毛骨悚然


“我说过,你不放我走,我出来第一个杀你”


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迟了,他私藏的小刀直奔你的动脉,你只能用手掌挡住,直接刺了个对穿


血溅了一地,把地上白色的雪弄的殷红。他迈开步子想要趁乱逃走,却被你直接掐住了脖子。那时你已经气的不甚清醒,强行把他拽到身边


“你就等着一辈子在我身边吧”


他没有想象中的惊恐,反而径直停下了脚步,回抱住你,轻声说


“好”






————————————

毫无疑问,他又被下人拴了回去,但他没有挣扎,只看着你去处理伤口,眸中却有落寞


双氧水撒在伤口上很疼,他乖顺时很讨人喜欢,但本质还是个借题就犯病的疯子


处理好后,下人来问你的意思


“您看拴几条才好?”


“不拴,一条都不拴”


答案显然让其他人吃惊,但不敢不从。束缚他唯一的手铐被打开,门也未锁。不可否认,你在赌,你在赌他是否会离开


凌清绪不意外,但解开后并没有离开,只是拿着自己的文献,撑着身子去书房找到了你,然后坐在了你的大腿上,贪婪的呼吸着你颈间的空气


你把手上的合同放下


“不逃了?”


得到的是他的否定,坚定无比的否定,声音不大,但足够清晰


“那会就想着,如果这次还被抓回来,就不逃了”


想了一会又补充道


“....和你过一辈子,挺好的...”


他把你手上的手掌拿起来,然后在手指尖落了吻,一路吻到掌心才放开


他应该是有些内疚了。你亲亲他的额头安慰


“疯也不发了?”


他不吱声,只轻轻打个哈欠,然后靠在你怀里听你的心跳。你把毯子盖在他身上,拍着他的后背


“不冲你疯了...我累了...你就囚着我吧,我愿意的...”


“好,困了就睡”


“嗯....”


雪还在下,但掩了那一滩被血沾染的血水






【恭喜您达成HE结局:囚禁HE】


点我重新开始 】























评论(27)

热度(50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