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陈儿

“世界如此浑浊 罪与爱同歌”

【GB】当不了你女朋友就当你亲妈(完结)

被甩后直接当前男友亲妈你ⅹ老男人养父他


持续病弱+儿子和爹的修罗场


她只是你的妈妈~






————————————

他和你说完话后久久再未开口,但是失落的意思已经要溢在你身上了,手上不断加力摩挲着合同,直到把合同边弄的皱皱巴巴,手指搓的通红


“别搓了,你儿子回家你不开心?”


他没答话,一看就是不开心。简总裁往后一靠,把自己陷进了办公椅,颇为头疼的捏捏眉心。你贴近一看,还有点小委屈,嘴都要瓢了


相顾无言半天,他搬起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和一堆合同,又打电话给了司机,说待会去公司。你也不敢拦他,看着他泛红的眼眶,你怕话一重把他说哭


“那个,你还发烧呢...要不..”


“没关系,能跑能跳,死不了”


这话没什么说服力,你退而求其次


“我跟你一起去”


他达成目的,甚至主动帮你找衣服


啧,诡计多端的老男人






—————————————

简川这个人特别会装可怜,你是今天才知道。刚进了雨季,气候潮湿,他进了办公室就开始腿疼。偏生他最知道怎么让你心疼,自己皱着眉半天不说话,等到要疼哭了才用带着浓厚鼻音的声音叫你


“...腿疼...”


他坐在办公椅上,你无法给他揉腿,刚想让他站起来他就说腿疼,意思是自己站不起来。正当你烦躁的时候他冲你伸胳膊,让你把他抱起来


你意识到又着了他的道,但是也没什么办法抗议,只能搂着他的yao把他整个人抱起来,放在一旁的沙发上,用温热的手给他揉关节


冰凉的关节被你揉搓,他疼的下意识往后躲,腿疼的发颤,那双修长的手试图把你在他关节上卖力按摩的手一根指头一根指头掰下来,但被你皱眉打了一巴掌后又委委屈屈收回去


“....有点疼,轻点好吗...”


他还在低烧,情绪比以往敏感的多,你听着他带颤音的请求,抬头一看,就见他泪眼婆娑的小媳妇样儿,又不敢轻易收腿,有一股壮士断腕的感觉


“.....这样好点吗”


你叹口气,直接把他抱在你腿上,和你一起坐在沙发,还恶趣味的拿腿颠颠他。他羞的脸发烫,应该是从小到大从来没这么不规矩过,干脆搂着你的脖子,把小脸一埋,当缩头乌龟


“嗯...好点...”


你抱着他揉了好一会才感受到手下的筋骨不再痉挛,想让他起来,就只感受到颈间均匀的呼吸。他在低烧,呼吸比常人热了不少,似乎没有安全感,还拿脑袋蹭蹭你


你拍拍他的后背,就这么抱着他在沙发上坐了一下午


“睡吧”


他睡得很安稳,一觉就睡到了傍晚。他醒的时候还迷迷糊糊的,揉揉眼睛才突然像想起来什么事,望着外面还在下雨的天不仅没有半点心虚,还有点从容。显然是故意的


“简柯的飞机是下午三点到,雨一直没停...”


你对他的不幸深表同情






————————————

父子俩的苦肉计一个比一个好,你站在家门口看着已经被雨浇晕的简柯想。房子那么大的屋檐他不躲雨,也不给他爹打电话,就自己挨浇


简川因为腿疼被你抱着,明显有点不悦,但放任他儿子在这这么浇着也不太行,就一边让你进屋一边给司机打电话,最后连拖带拽的把简柯拉进了他自己的房间


他不是什么大病,在吃饭之前就自己先醒了过来,除了有点咳嗽感冒就没别的了。简柯下来的时候你和他爹正在桌子上吃饭,他看见你的时候明显激动,眼睛都亮了,丝毫不顾简川的目光


“女朋友,来这特意等我的吗?”


话刚落简川就咳嗽起来没完没了,眼尾都在泛红,你被他吓了一跳,以为他吃饭呛到了,把水杯放到他手边,没想到他抬头看你,一脸不乐意


简柯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眼睛晶亮晶亮的看着你好像条大狗,尾巴摇的飞快,突然想起来他爹前些日子跟他说结婚了,又转头去问他爸


“爸,前些日子说结婚了,阿姨呢?”


简川终于憋不住了,他眼神阴郁,好像要把手里的水杯捏碎


“简柯,对你妈放尊重点”






————————————

简柯的笑脸凝固在脸上,怔愣的看着简川,憋了半天才用发哑的声音祈求似的找简川问


“爸...开玩笑的对吧...”


你不清楚简柯卖的是什么药,当年分手的时候不明不白,现在又依依不舍,你报复心极强


“没开玩笑,你好啊大儿”


他再度沉默。而后突然站起来往外面跑,说自己要冷静冷静。雨下的很大,一会就看不见人了


在他走的那一刻你试图拦他一下,但是他跑的飞快,你没来得及,气的骂了一句


“我焯傻逼,你他妈回来啊!”






————————————

简川没什么表示,等你去沙发上坐下后就站起来坐在你的腿上,什么话都不说,但你偏能觉察出委屈的意思


他这几天都没打发胶,头发盖住眼睑,看起来比简柯还年轻。他把脸埋在你的锁骨,就安静的待着


你用手去摸他的额头,还是烫的,比之前还烫。可能是因为晚上没有吃药。你现在没闲心管在外面要死要活的简柯了,拖着他爹的屁股就上楼,把人抱起来放在chuang上


“你现在只管好好休息,他二十多岁的浇点雨又能怎样,我去给你拿药”


简川不怎么爱喝药,你猜是因为怕苦。但是又不好意思在他面前直说,所以悄悄给他拿点蜜饯。他不太高兴,一口干了感冒药,在他苦的眉头直跳的时候你把蜜饯塞到了他嘴里


这几天相处下来你发现他特别容易委屈,吃完蜜饯以后不知怎么了他心里又不是滋味,看你坐在一旁看书直接霸道的把你手里的书扔了,把自己往你怀里挤,吸吸鼻子皱眉,像喝多了似的跟你掰扯狗屁不通的道理,你一度以为他把脑子烧坏了


“....你不许管他,家里有阿姨有管家,我还发着烧呢...”


“你就放任你儿子生病?好小气的爹”


你开玩笑似的掐他的脸,引起他不悦的哼哼


“他就浇点雨,能怎么样?”


他话没说完就开始断断续续的咳嗽,你只能翻过手把他捞过来,抚着他的背,等他气喘匀了才捏着他的下巴让他看你


“你身体太差了,明天不许去公司,等病好了再说这事”


他张张嘴想抗议,被你跟个昏君一样强吻上去,反驳的话都堵在唇舌中,又用不轻的力道拍了一巴掌他的p股,把他弄的服服帖帖再也不敢反抗,小声呜咽


“.....呜....打得疼....”


然后扭扭身子,在你怀里睡了


这一夜简川睡的不算太好,总是浑身一抖被吓醒,然后笨拙的拱一拱,在你怀里找到个舒服的位置继续睡


简柯是后半夜被管家找到的,那会已经下起冰雹,他在路边发烧发的不省人事,被管家背回来的


说不担心是假的,毕竟简川养了这么些年儿子,总归有些感情,他还想去看看他卧病在床的儿子,但被他儿子一句话气了出来


“爸,让她进来照顾我好不好?她也算是我半个妈了”


父辞子笑






————————————

导致的结果就是简川也不喝药了,爷俩一起发烧,大半夜还把家庭医生折腾来一趟。简川看着你有点心虚,但简柯不以为然,甚至在你给他送药的时候撒娇,引的他爹别别扭扭的让你抱,这俩人一块幼稚,弄的你一阵无语


两个人就躺在一张床上互相掐架,明里暗里的较劲,差点把床掀了,最后俩人盖的被子一分为二,你忍无可忍,把简川从床上捞起来,没控制一点力道,打上他的p股


简川被你抱在怀里,满脸的委屈和不可置信,在儿子面前被打p股的羞耻感让他一瞬间脸从脖子红到耳朵根,挣扎着要从你身上下来,结果又被打了一巴掌


在他儿子不可置信和羡慕嫉妒的眼神中,他终于老实了,趴在肩头一动不动


从简柯的房间出来,不论你怎么叫他,他都不搭理你,你把他放到自己房间的床上,感受到他颤抖的脊背的时候,你意识到你玩大了


生病了之后他好像一点委屈也不能受,就因为刚才的两巴掌,他已经在你的肩膀上哭的不能自已了。估计是嫌丢人,咬着嘴唇不让简柯听到,给自己憋够呛


“...好了好了不哭了,我错了,打的地方还疼吗,嗯?”


你伸手想抱抱他给予安慰,但简川不领情,自己吸溜吸溜鼻子,小眼泪一抹,翻了个身不打算和你交流,自己哭的可伤心可伤心了


“我错了,简总大人不记小人过,好不好?”


“我...咳咳...我和你说过了呜...不许管他,他就是故意的,你为什么给他冲药....呜...都分手了...我还发烧,你不管我,你去管他...你去照顾他吧...我呜呜...我不稀罕你....”


感情是醋了。三十岁的人了在床上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只有沙哑和低沉的嗓音在说明他没生病的时候是沉稳内敛的


“行了成功人士,咱俩都结婚了,你儿子怎么着都得叫我妈,你大度点行不?”


你试探性的摸上他的腰肢,见他不反抗,就把他抱在怀里,挠他的下巴。他眼睛微眯,表示有被取悦到,别扭半天才又开口


“我还在生病,反正你不能去”


吃晚饭的时候俩人都没精打采的坐在桌子上跟嚼蜡似的吃饭,你没过多的表示,吃的不亦乐乎。但突然简柯给你夹的一块子菜打破了晚饭暂时的和谐


“你多吃点,看看你天天睡不好累的,都有黑眼圈了”


他话里有话,每句都在内涵简川身体不好让你照顾。你一时被噎的说不出来话,刚想开口又被简川一筷子肉塞进了碗里。一转头就看见简川阴的滴墨的脸


“她天天自己会补觉,就是会担心往外跑不知道回家的人”


你的饭碗就在两个人一来一回的吵架中一层层叠高,最后在你的低声威胁中简川将反驳的话硬生生咽回了肚子


“我看你又p股发yang了,简川?”


可能上次被扇哭的经历实在说不上太好,简川选择忍气吞声自己噎饭吃


这样一来简柯眼睛都笑弯了,转变了加菜对象,给他爹夹了不少东西,简川也有求必应,夹什么吃什么,正当要挑衅开口时就被你吓住了


“再故意气你爹就他妈滚出去死外边,别臭嘚瑟”


爷俩被你骂的一愣一愣的,谁也不敢说话,只能低头扒饭






————————————

晚饭过后你就看着简川的脸色煞白,在他进屋后就直奔卫生间,吐的一塌糊涂,脊背都跟着颤抖,最后双腿脱力,重重摔在瓷砖上,疼的他一阵呜咽


你想把他扶起来揉肚子,但他一点力气也没有,浑身颤抖,额头的碎发被冷汗打湿,应该是吐的眼前发黑,他试图用冰凉的双手让你别那么紧张,却被你直接从地上捞起来


巨大的声响把简柯也引了过来,看到简川近乎晕倒的模样和煞白的脸色吓的怔在原地,不知道该做什么


“简柯,去给家庭医生打电话”


简柯如梦初醒,打完电话后用愧疚的眼神望着躺在床上的简川,抿着唇不说话


“简柯,有的话要说清楚。我现在不喜欢你了,你总得学会放手,简川被你气成这样,你觉得我会高兴?”


简柯低着头,沉默了很长时间。终于在家庭医生敲门的时候抬头,眸中的泪光一闪而过,留下句“我明白了”便转身出门


你松口气,踹了一脚床


“装够了?满不满意?”


简川意识到自己露馅了,索性挣扎着撑着身子坐起来,伸着胳膊要抱。你不敢再让他动,只要迎合着他把他搂起来


“你明白的,我不会让给他,就算是我的儿子”他想了想,似乎想起了是加菜时细节,小脾气又上来了“快点说喜欢我,快点”


又不安分的动了动,被你赏了个脑瓜崩


“爱你,最爱你了”


他高兴了,慢慢放松下来,整个人贪到你怀里昏昏欲睡,但被你一句话惊醒


“现在跟我解释解释为什么作践自己?你等着p股开花吧”


你暗示性的拍拍他的p股。他的眼睛吓的忽的睁开,嚯,吓的泪眼叭嚓的






————————————

彩蛋是《病好后的惩禁罚止瑟瑟》


真正意义big thick long


开学之后可能忙起来更新就不会那么勤啦,见谅呜呜呜



























评论(78)

热度(1413)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