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陈儿

“世界如此浑浊 罪与爱同歌”

【GB】鲛绡

东南王你X漂亮温柔小鲛人


委委屈屈掉珍珠有√


黏黏糊糊撒娇有√


@ZErotA @是佳一也是+1 鸽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的点梗呜呜呜,注意查收嗷






————————————

说实在的,把鲛人带回来真不是你本意。那日你正在边境领命巡查,遇到处碧滩,刚想歇歇脚就看到旁边一条大尾巴


蓝紫色带着星星点点的光亮,宛若藏了九天星辰,只不过被一支箭射穿,有点暴殄天物。你不由得愣了一下。那尾巴的主人扑棱扑棱,费力地翻了个身,蓝色的眸子就看到了你。估计是抱着赌一赌的态度,挣扎着蹭到你面前,哑着嗓子委委屈屈说了声救救我就昏死过去


你不想惹火上身,但是鲛人哭的实在可怜,浑身的伤口和哭红的眼尾,像只被抛弃的小狗儿


破天荒的解开身上的狐裘,也不顾洁不洁癖了,往鱼人身上一裹,打横抱起来就收了兵。第一次当着皇帝老儿的面早退


大概是动作太大,疼的他哼唧了一下,又往你怀里拱了拱,被你拍了拍后背


“好了,带你回家”






————————————

鲛人是稀罕物,除了当今圣上也就只有西南王有一条,但性子烈的不像话,除了西南王自己就没人能近身


他被你抱回王府的晚上就发起了高烧,好像要把自己烧熟了,尾巴尖都变成红色了,被你泡在药浴里,兴许是药材刺激着伤口,他活生生疼醒,挣扎着把一池的水都搅红了,你没法,低声在他耳边轻哄,哄了好久才让他稳定下来


哭出来的泪珠都变成颗颗珍珠,他没了意识也紧紧抱着你的脖子,嘴里咕噜咕噜不知道在说些什么,银白色的头发湿漉漉的贴在后背上,像绸缎一般


就这么泡在一堆价值连城的药材里两天,才把他那条鱼命拖回来


清醒过来的小鲛人眨巴眨巴苍蓝色的眼睛,装着矜持不理你,但见到你靠近后山的清池就探出脑袋,大尾巴在水下轻摆。每次你见到他都忍不住摸摸他的脑袋,他有时还会羞的面颊绯红,直接从水里上来偷亲你,然后快速游跑,只留下粉红色的尾巴尖在视野里


这时候你就只能想到西南王是如何跟你胡编乱造了,什么生性残暴,明明可爱的紧







————————————

他是只刚成年的小鲛人,不会化形也不会说话,只会咕噜咕噜表达喜好。闲时你就把他从水里抱出来,让他坐到你腿上,教他识字说话。精进后,他用毛笔磕磕绊绊的写下一个“璟”字,你便叫他阿璟


世上人人都只当鲛人是味药引,只有你真心待他好,他什么都懂,除了你谁也不粘,也只会趴在你腿上,任由你玩弄他银白色的头发


日子久了,他话说的与常人无二,声音很好听,温温柔柔。化形也更精进,只不过一对漂亮的蓝眼睛无论如何也掩盖不了,他有些失落,但你吻他的眼角,告诉他你很喜欢,久而久之,外人只当东南王找了个外姓人做宠儿


在王府里,他乐得清闲,喜欢窝在你身旁看你,看你去军营练兵,喜欢你带着他骑马。他很喜欢冬天,初雪的时候喜欢穿着你那件狐裘在院外堆雪人,晚上再窝在你怀里烤火,迷迷糊糊的赖在你身上睡觉


自从他能化形后,能离水的日子越来越长,只是喝水多了些


本以为日子就该这么平淡的过下去,但变故就出在他最喜欢的初雪






————————————

太后病了,要用鲛人脊骨入药。若是不从,便是抗旨不遵,皇帝会立马撤藩。你好几夜不眠,愁的头发都要白了,还是没瞒住他


那日你去找他,他红着眼眶坐在地上,你给他暖手的暖炉被他摔的粉碎,里面的炭火烫伤了他的手背,但他就这么固执的落泪,蓝色的眼睛里雾蒙蒙的,藏不住的心碎


“我问你...一开始对我好,就是为了把我入药吗...都是骗我的吗...?”


小鲛人第一次感受到被骗的滋味,自己也不明白怎么突然就这么难过,又难过又委屈,心里发涨,连平日里最喜欢的狐裘也不披了,偷偷抹眼泪


“阿璟,你听我说,我.....”


他突然冲你做了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脸,从桌上拿起小刀便划了手腕,血流如注


“骗我就骗我吧,这条命我现在还给你....”


小鱼下的是狠手,本身长得就白嫩,手腕上的血衬的更加鲜红,霎时间就染红了地板,因为失血,脸也变得煞白,睫毛上都是水雾,大颗的眼泪落下来变成珍珠


“都要死了,你就喜欢我一下....好不好....?”


他最怕疼,但此刻手腕疼的浑身哆嗦也不要你抱了,自暴自弃的任着血流,简直要委屈死了


你轻叹口气,不顾他的挣扎把他抱起来,然后吻上他的唇,把人吻的浑身发软,没力气挣扎才把他放到床上,自己去一旁拿了止血的药膏和绷带,轻柔的给他抹药


折腾来折腾去,他本来身体就不好,尾巴直接不受控制的跑出来,偏生他还没有消气,一边拿尾巴拍你一边哭的更凶


“不许碰我呜...!”


“好了好了,待会又开始流血了”


你吻他的睫毛,又从眼睛吻到锁骨。吻的太过温柔,又让他平生出来几分委屈,气呼呼的把包扎好的手腕收回来,自己抱的紧紧的,脑袋往你肩膀上一埋,不做声的掉眼泪。你被他可爱的想笑,轻轻拍他的后背,把他因为失血冰凉的双手捂在手里轻轻搓热


“好蠢的小鱼崽儿”






————————————

“呜呜...不蠢也不会被你骗...到时候就要把我剥皮抽筋....你混蛋..呜呜呜...”


高攻低防了,他俯在你肩头细声细语的呜呜哭,偶尔还打个哭嗝,嘴里都是对你的控诉,银白色还打着卷的头发上有些都缠上了珍珠,好像要把这辈子喝过的水都哭出来,转眼都哭了一大把珍珠出来


“不哭了好不好?你吃我的喝我的,我哪舍得把你送出去啊?”


继而又从桌上拿出西南王的信,一句一句念给他听,他听的一愣一愣的


“你看,我要和西南王一块儿造反了,直接把皇帝老儿杀了,西南王也有一只鲛人,到时候把你带过去跟他认识认识好不好?”


你把他柔顺的头发绕在指尖打圈,好一会他才反应过来,抬头盯着你看了半天,在你脸上偷了个香


“要你补偿我”


“糖葫芦,蟹粉酥?”


“不要”


他灼热的目光盯着你


“喜欢我好不好?喜欢我一下....”


动作大胆,但说出的话却小心翼翼,纤长的手指都搓在一起


你用吻回应了他


“所以说你是蠢鱼,好蠢”






————————————

他嗓子都哭哑了,后半夜你怕他脱水,直接把他抱到后院的温泉里让他泡着了,他鼻尖红红的,软声软气


你刚要回屋,他就拉住你的衣角,委委屈屈看着你,好像你是个始乱终弃的


“.....陪陪我嘛...嗯...?”


像一条长着鱼尾巴的小狗儿似的,你不舍得拒绝,坐在温泉边,一下一下摸着他的脑袋


他享受着你的抚摸,沉寂了很久,最后才犹犹豫豫开口


“如果...如果真的输了,你要把我交出去,我不怪你,我本来就是你救的,我想你活下去的”


看得出来,他本来想心平气和的说话,但话到最后,小鱼又没出息的红了眼眶,强忍着泪花不落下来


“我有那么弱吗?”


看他恢复的差不多,你把他捞出来,拿了一旁的外披给他盖上


他不敢抬头看你,因为满眼的泪花。人类的情感太过于复杂,可能他还需要些日子去参悟,但他现在没来由的难过


小鱼不知道什么叫难过,他现在只知道他不想让你出事,连受伤也不行,他喜欢和你待在一起,分开的时间一长心里就酸酸的不舒服,更不喜欢你和别人在一起,尤其是别人用小鱼看你的眼神去看你,阿璟心里发堵


“我从来没想过把你交出去,自信一点,嗯?”


“我是女人,但我在军营里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哪知道怎么疼人?”


他听的似懂非懂,把脸贴上来撒娇,受了一个脑瓜崩之后慢吞吞的缩在你怀里


“可是...多危险...”


“给我点自信,嗯?这不还有外援呢”


你低头亲他的鼻尖,他后知后觉的羞,想躲开已经被你摁在池边了


“这次不怕脱水了,我们继续吧”


他的抗议被你的唇堵在嘴里了,大尾巴甩来甩去想打你,但是被你一摸脊骨当时就软了身子


“让我看看谁家的小鱼这么敏gan?”


“呜呜....轻....呜....”






————————————

复活区文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后会恢复更新的


彩蛋是《揣崽小鱼》















评论(35)

热度(1083)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