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陈儿

“世界如此浑浊 罪与爱同歌”

【GB】请多照顾孕期总裁

怀孕变得敏感总裁他✖️你


总裁养胎


孕期总裁轻拿轻放好文学


别盘逻辑别盘道德





————————————

办公室的暖气开的有点太大了。你一进门,就被扑面而来的热气暖了全身,把泡好的茶水递给他,再一抬头,就看见他低着脑袋点头,昏昏欲睡


深秋也是有些凉意的,他特意没穿西装,套上了米白色的高领毛衣,头发也不打发胶,就这么乖顺的贴在脸侧,跟刚毕业的大学生没什么区别


纪翟确实辛苦。怀了四个多月,还不顾别人的反对坚持上班,你也言辞激烈的跟他探讨过,但是在他红了眼眶之后愣是多一句话都不敢再说了,什么都由着他


你把他桌子上的尖锐摆件全都收走了,只留下一黑一白的两只小猫摆件,又给他找来了条毯子盖在他身上。茶几上的香薰还燃着,是淡淡的暖调香,和他以前酷爱的檀木味截然不同


因着这事你还老打趣他,说他现在真有点贤妻良母的意思,他也懒得反驳你,就叫了一声臭小孩儿,也不再说什么了


他一向觉轻,毯子一接触到身上就醒了,但还没回过神,眼睛迷茫了好一阵儿才反应过来,把脸又往领子里探了探,有点闷闷不乐


“不高兴了?”


“….没有”


你作势托着他的腰示意他站起来,去旁边的沙发上坐着


“我让助理给你买了点心,待会吃点吗?”


他兴致缺缺的点头,显然是不想吃东西。孕期的所有反应都在他身上来了一遍,前几个月简直是闻到油腥味就想吐,好好一个人一下子瘦的半夜抱着都硌的慌,这些日子好不容易能吃点东西,但还是吐的频繁


果然,他吃了几口就开始皱眉,你看着他的喉结一直在滚动,怕是再多吃一口就要吐了,赶紧给他顺了几口气


“…..你助理真会买东西”


语气酸溜溜的,听得你想笑


“他的错,下次不让他买了”


你这话回的滴水不漏,纪翟一时之间也没找着破绽,不好找茬,只能气鼓鼓似的拿起摆在一旁的合同,往纸上撒气


他烦你的助理不是一天两天了,明明每次都醋,但是又舍不下面子,只能酸溜溜的说两句


看着快被他捏烂的合同,你打算好心的拯救它,就握着人的手指尖把他那双骨节分明的手拉到一旁


他指尖是微凉的,手也算不上热,尽管办公室开着暖气也不起什么作用。你一边给他暖手,一边顺着他的脊背,试图平复他刚才想吐的恶心感


纪翟很受用你这样的安抚,暂时将工作抛之脑后,眼睛半眯把脑袋埋在你的肩膀上,但是话说出口还是那股令人无法忽视的醋味儿


“以前还给谁按过?”


“心眼这么小呢?”


“……..”


“…别生气啊,除了你没给别人按过”


纪翟身子一翻,打了一巴掌你的手背,然后又转回去,不打算跟你说话了


一早上就跑过来给他送吃送喝,到最后只收获了个背影,这显然不合你心意,你也低沉着嗓子,用了些力气勾过他的腰,让他动弹不得,另一只手扒开他高领毛衣的米白色领子,露出一节白皙的脖子,随后狠咬上去,留了个身红色的牙印,在他白嫩的脖子上异常扎眼


“是不是有点过分了?一点面子都不给吗?”


你圈在他腰上的胳膊明显感觉到他浑身都僵住了,正在犹豫是不是自己太凶了,就听到他有点颤抖的声音,像是从嗓子里飘出来的,不仔细根本听不清


“…..你凶我…?”


。遭






————————————

你尴尬的想拉住他好好哄哄,他并不领情,在你伸手之前先一步躲过你试探的手,自己阴沉着脸坐回了椅子上,顺便把几分刚才你拿走的合同抢了过来


“…..别生气…”


“没气”


开玩笑,他鼻子里出的气快把你拍飞了。你干笑两声,站起来想走到他身边象征性的哄一哄,避免半个月被阴阳怪气的命运。但是天意不遂人愿,他直接下了逐客令


“身为总监,你已经旷班一个上午了,现在出去工作我可以考虑给你全勤”


牙要咬碎了,万恶资本家


“那您老好好歇着,小的工作去了啊”


耐心告馨了,让他自己冷静冷静也没什么不好,你直接脚底抹油跑路,速度之快都没看到他眼眶里已经憋不住的生理盐水


处理报表的时候你也心不在焉,只是觉得这怀孕的人脾气也太喜怒无常了点,说错一点话都要记好几个月,照这么下去不得活活气死自己


纪翟更是奇葩中的奇葩,大半夜正睡着觉,一睁眼你发现他居然不在床上,起来找了一圈之后才在客房把人找着,结果是嫌你半夜抢他被子,把自己气的半天不理你,最后没办法,迫不得已分被睡,他又说你是嫌弃他怀孕了不好看了,愁煞你也


你越想越愁,不自觉的眉头就皱起来了,助理来找你的时候都犹犹豫豫不敢搭话


“纪总说….肚子疼…”


。再糟






————————————

你又重返了离开不足两个小时的办公室,一开门余光就瞥到纪翟因为肚子疼而紧紧皱起的眉毛,漂亮的脸蛋上没有一点血色,偏偏还好面子,看到你进来强撑着挺直腰,这下疼的差点从椅子上栽下去


“….你是嫌我烦了吗?”


摔的腿上有些淤青,你干脆直接把他的裤子扒了,毛衣的长度刚好盖住🍑,办公室里开着暖气,也不会太冷


他生得白,青紫色在他的腿上很扎眼,你抓住他的脚腕给他上药酒,他也不挣扎,就低着头,跟只淋雨的小狗一样


“我没嫌你烦”


是有些懊恼的,就算再怎么细心照顾,他还是一天比一天瘦,吃进去的原封不动吐出来,脾气也一天比一天刁钻


一时间相对无言,他一双好看的手揉搓在一起,心里像毛线团一般乱糟糟的


是你先打破了宁静,站起身拿了毯子盖在他身上,就借口要离开


“没什么事,我先去工作了”


“能….不走吗….”


你震惊的低头看他,正巧与他目光相对,平时老爱说教你的年轻总裁眼眶里的眼泪正在打转,皱着眉头试着憋住眼泪,但是效果甚微,干脆抬起毛茸茸的袖子蹭了一把,把眼角都蹭红了


你哪还敢走,赶忙蹲下来搓搓他的手


“怎么还哭了,嗯?”


“你是不是烦我了?你别烦我行吗…..?”


他闷闷开口,压抑着哭腔,竭力克制住自己的泪腺


你总算领教到了孕期的恐怖,他闲暇时间总是爱想有的没的,迟早把自己憋坏


他迟迟没等到你的答复,有些焦虑,眼泪终于像断了弦的泪珠似的砸到他自己手上,低着头,像是做错事的小狗儿


“你给别人按我不介意了….你别不理我,我再也不……乱想了…呜….”


他哭的急,到时候耳朵和脖子都哭红了,粉嫩嫩的,你没忍住,狠狠咬了一口,顺便摸上了他的yao窝


“呜!”


纪翟直接像没了骨头似的瘫在你身上,也任着你咬,可能是真怕你不要他,哪怕你现在扒他yi服他都不会拦你


“不哭了好不好?我什么时候说过不要你了?”


“你一下午不理我….”


他睫毛上都沾了泪珠,一颤一颤的,你又没忍住,咬了一口


“你别…咬我…”


纪翟哭的浑身没力气,肚子又压的他腰疼,用手推拒你时跟小猫一样,把手放在你脸上就往下滑,一点力气都没有


你就借着机会占便宜,亲了好几口他的手指尖


“别乱想了,我喜欢你还来不及呢,舍不得不要你”


终于,在他耳朵脖子上都是你的咬痕之后,你停下了罪恶的行径。他被你咬的迷迷糊糊的,现在才后知后觉地不好意思,把脑袋埋在你身上不抬头


胡闹了一个下午,他消耗很大,尤其是沉重的肚子压的他有些喘不过来气,你扶着他的腰把他抱去了里面的休息室,想着让他好好休息一会儿,谁知道他刚沾上床就皱起眉头,又不敢跟你犟嘴,慢吞吞接过你递给他的被子缩到床角不动了


你看得好笑,干脆把他的毛衣也脱了,自己钻进被窝里一把一把摸着他的后背给他顺毛,时不时再亲亲发顶


“我没嫌弃你怀孕了,也没有想疏远你,我陪你睡,好不好?”


孕期的人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纪翟轻哼一声,然后又往你怀里蹭了蹭


他头发很软,最近又换了新的洗发水,看着没跟大学生差多少,你拿手指头逗弄他玩,他乖乖抓住你的手腕缩回被子,然后困倦的闭上眼睛


“睡会吧,晚上我带纪总去吃点甜的?”


“….耍赖扣工资….”






————————————

鸽鸽鸽鸽鸽鸽鸽鸽鸽了好久的文


彩蛋是 《总裁生孩子现场》



















评论(41)

热度(4724)

  1. 共3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